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凄美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晝夜,冷到入骨的風,深深地扎進鬆軟的雪裡,今年的雪,來得特別早。 

  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了下來,覆蓋枯黃的小草,鋪上潔白的雪花,柔柔的,軟軟的。讓人的心不自覺的感到舒暢,感到心神飛揚。 

  冬天夜晚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短。 

  早晨—— 

  大地彷彿剛剛換洗一番,全是象徵著純潔,樸實,高雅的白色,雪還在下,潔白的雪花帶着冰冷氣息親吻着人們通紅的臉頰,白色的世界總會有一點單調,但是卻很浪漫。 

  晶瑩的雪花伴着輕涼的風兒凄美的飄飛着、舞蹈着,時間彷彿定格在了這一瞬間,寂寞的看着雪花飛舞,飄落,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習慣了孤單的我靜靜的玩弄着雪花,冷血地看着它漸漸融化成水,凍傷着我的手…… 

  雪花是高尚的,雖然它只能一瞬間綻放它的美麗,任人玩弄它,但是它沒有一點兒怨言…… 

  到了中午,夢幻般的場景出現了…… 

  雪漸漸變大了,潔白如畫的雪花飄落了下來,它們一吐芬芳,盡展自己的美麗,雪花如垂簾一樣,很很地落在地上,卻被北風颳得稀里糊塗,成了一幅被白色墨水亂點的水墨畫,視線有先模糊不清,只見到大雪紛飛…… 

  北風寒,黑雲厚。風已過,雪已停。

您正在瀏覽: 凄美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