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微風一般,在不經意間便從指間溜走。驀然回首,往事如一道道痕迹,或深或淺地刻畫在我心中。

  每每回想起過去的畫面,想起過去的自己,雖然那時的自己顯得十分幼稚可笑,但現在在我看來,雖然簡單,但是快樂,而現在成長后的我們,卻丟失了那個最純粹的自己。

  抬眸望向窗外,太陽正從天邊緩緩落下。道路兩旁筆直的綠樹被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紗衣,就連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也被太陽的光芒所覆蓋,宛如被鑲上了一層金邊一般,更顯露出一種神秘莫測之感。

  樹木低吟,花草喃喃,微風一撫,留下的是最美的畫面。

  青蔥的林木,鮮嫩的花朵,交相纏繞,帶出一絲絲留念的味道。

  這是我旅途中一篇美麗的畫面,也是我成長中的一道美麗的痕迹。

  還記得那時的我還小,每天放學回到家后,做完作業便和小夥伴們一起到處玩耍。那時候,每天的作業總是很少,花不了多長時間便可以做完。如此輕鬆的學習,讓我們有了更多的玩耍時間。那時的我也是時常與小夥伴們一起玩鬧、嬉戲。

  昔日里玩鬧的身影,毫無顧忌的大笑,如此也只是一道道深深淺淺的痕迹劃過心間,留下了一道道印記,五彩斑斕,充滿快樂的色彩。

  我們成長的痕迹便就是我們的記憶了吧。記憶中的美麗風景,記憶中的快樂笑臉,記憶中的優美詩篇,記憶中的父母為我勞累的身影……

  有輕有重,也正是因為它們都不一樣,才勾勒出了一幅和回憶一樣美好的畫面。

  也許是欣喜,也許是悲傷,也許是激動,也許是感慨……種種不同的表現也為我帶來不同感受的痕迹,至於今日回想起來,也猶如是昨日才發生的一般,記憶猶新。

  痕迹,它可能就是微風輕撫過湖面而引起的漣漪,它可能是盛開之後又;落入土地的花瓣,它還有可能是我們在沙灘上玩耍是留下的腳印。

  但無論它是什麼樣的,我相信,即使是淡淡一筆也絕不會雖時間的腳步而消逝,就算是濃濃一筆 ,白紙也不會被輕易戳穿。

您正在瀏覽: 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