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中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中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迷惑不解,心想“遊戲”與“作文”有神馬關聯呢?這就是我們——美貌與智慧並存的陳老師最近在研究的問題,怎麼將科學小遊戲帶入作文課里呢。

  今天上午,老師就把我們帶入了“遊戲作文”的世界,一起來看看我們怎麼玩遊戲的吧。

  第一個遊戲的名字是:“三秒定格”。遊戲規則:甲說:“一二三,定”!后乙做好姿勢不可以動,甲用語言描繪出乙的樣子和神態。

  我和同桌一起玩,我說:“一二三,定”!劉鎮杭做出了一個極似瘋子的動作,他翹着二郎腿,身體坐在椅子上,背有一點駝,手臂平放在腿上,臉上獃獃的笑,襯托着一對大大的鬥雞眼,我看完后差一點眼淚都要笑出來了。十秒后,我雙手抱拳,含着眼淚,笑嘻嘻的對他說:“怎麼瘋狂的動作只有你劉鎮杭才做得出來呀”。他居然還謙虛的說:“哪裡,哪裡;一般一般,世界第三”!額!

  這個遊戲名叫“逗笑木頭人”遊戲規則:甲當逗笑者在規定時間內甲可以採取說,學,逗,唱,演等方法逗笑當木頭人的乙。如果在規定時間內乙笑了,那麼乙就輸了。如果甲沒笑,那麼甲就輸了。

  遊戲已近尾聲,我們下課鈴聲響起的那瞬間都笑了。

  這節遊戲作文課使我們學會了描寫別人細節,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一節課。下節作文課又是什麼時候呢?

  五年級:朱忠萍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中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中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