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2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大地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2008 

  在5月12日中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這次地震造成了六萬多人死亡、三十多萬人受傷、失蹤了一萬多人。中央電視台在這一個多星期來,一直在播放四川地震災區的現場直播,讓全國人民知道關於地震災區的最新消息。 

  在電視報導中,我看到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當幾名解放軍戰士把一名左胳膊斷了的少先隊隊員救出來時,這名少先隊隊員為了感謝解放軍戰士,在擔架上給這幾名解放軍戰士行了個隊禮。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當地震發生時,一位老師為了保護他的學生 ,就像“母雞護小雞”的樣子,一下子把幾名學生摟在身下,這時幾塊樓板掉了下來,把這位老師被砸死了,而他護住的幾名學生卻活了下來。還有很多很多感人的場面…… 

  當我看了四川大地震后,我的心在燃燒,手在顫抖;看了一個個感人的故時后,我的熱淚,失控而流。 

  雖然地震破壞了四川人民的家園。可地震破壞不了我們和四川人民的友情。讓我們協起手來,一起幫助四川人民建造一個震不跨的家園吧!讓全國人民與四川地震中受災的人民永遠在一起,共同度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5.12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