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寫完作業后就和爸爸、媽媽、姥爺、姥姥一起觀看了有關汶川大地震的新聞報道。 

  昨天下午兩點半左右在四川汶川發生有7。8級地震,這是三十多年來中國發生的最大的一次地震,是繼唐山大地震后中國發生的一起特別嚴重的自然災害。從電視中我了解到了那裡的樓房倒塌了,變成了一片廢墟;公路塌陷了,導致交通也斷了,救援部隊和物資都不能迅速地抵達災區;好多人被埋在了廢墟中,有的失去了生命,有的身負重傷被解放軍救了出來,還有的在廢墟中痛苦地呻吟着。他們那裡的學校 更是讓人心痛,因為正在上課的孩們,被倒塌的樓房埋在了廢墟中,幾百名學生永遠地失去了他們寶貴的個輕的生命!好多好多的群眾無家可歸,只能在街頭廣場度過了一夜。 

  看過這些凄慘的場景,我的心情非常沉痛,我為他們受到如此深重的災難感到不安,為他們難過,同時也在心裡為他們默默地祈求:祝願他們早日重建家園!在這裡我要對災區的人民說:你們受苦了!但請你們不用害怕,要堅強,要勇敢,因為有解放軍已經去救你們了,你們一定要樹立信心,戰勝困難,有全中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你們一定會重建家園,過上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