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2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成婚的那天到了。 

  這天特別熱鬧,全城都在歡呼。吹吹打打的聲音響徹整個城市,大家都在慶祝公主的婚禮。喜娘把櫻夢打扮得分外美麗,看上去完全像一個仙女。櫻夢默不做聲,別人以為她是羞怯,事實上,櫻夢是在考慮今天晚上的出逃。寒盈和柳靈告訴過她,出逃的行動就在今晚! 

  過了一會兒,喜娘就喜滋滋地對櫻夢說道:“公主殿下,時辰到了,該上花轎了。”“哦。”櫻夢淡漠地應了一聲,臉上有幾許冰冷,要不是被喜帕遮住了臉,別人看見了一定會驚訝得連眼珠子也掉出來的。在別人的眼裡,我似乎是幸福的。櫻夢有些苦澀地想着。我嫁給軒藍好像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了,每個人都是看着我們倆長大的,每個人都覺得我們是絕配。如果楓雲沒有出現的話……櫻夢搖了搖頭,嘴邊出現了一絲牽強的苦笑。可是不管怎麼說,總會有一個人要傷心的。我這麼做,真的是對不起藍哥哥。但是,我忘不了楓雲。

  在喜娘的攙扶下,櫻夢走進了花轎。被轎夫們一路抬到了宰相的家中,跟着,她昏頭昏腦地與軒藍行了大禮,又被送入了洞房。櫻夢的大腦是一片空白,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只知道,宰相夫婦與自己的父皇母后喜笑顏開,軒藍也是一臉的歡喜,而自己,卻是…… 

  不久,櫻夢根據柱子上的光線,判斷已經天黑了。她立刻緊張起來,知道離行動的時間不遠了。果不其然,才一會工夫,寒盈和柳靈便走進屋來。櫻夢立即敏捷地換下身上的紅色衣裳,洗掉了臉上的妝,換上寒盈準備的不引人注目的夜行衣。在把自己的長發紮好。這樣看上去跟一位俊美的少年沒啥兩樣。然後,輕手輕腳地離開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