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追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追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想要出去買很多東西的,可是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突然放棄了。我突然就覺得這些事情做起來也不是那麼困難,如果我真的用心嘗試去做的話,還是有可能會實現的。只是我只覺得最這個地方,想要實現我們的夢想,似乎也不是那麼簡單。所以要走出這個地方,走出這個貧窮的村落,去一個陌生的大城市,儘管那個地方人生地不熟,但是為我們提供了很多的發展機會。

  所有的美好,所有的人生都會體現。我們知道在這一瞬間,或許我們會說很多的話,會先很多的文字,可是我們都要知道這些努力都不是白費的,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在大馬路上相遇,我看到你會不會跟你說起當時我的精力,我做過的那些事和收穫的那些經驗是不是都可以向你說一下軒有一番。

  同樣的,你也是這樣呀。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裡打拚音求學,其實最終的目的也只有一個,都是想讓自己出人頭地,生活的更好即便是以後脫離了父母的供養我們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生活的很好,甚至養家糊口,甚至給自己提供更好的機會,讓自己學習更多的東西,讓自己去旅遊,去看遍天底下的風景和事物。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想的都是那麼簡單。我們追求的目的也是那麼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有所追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