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這是追求者的境界;“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是追求者的執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追求者的胸懷......奉獻、拼搏、執著追求自己的理想,這才是人生本色。 

  有人說鳥兒追求自由,它們希望人類能給它自由;有人說小樹追求茁壯成長,它們希望人類不去破壞它們;有人說醫生追求事業,她希望能治好每一個病人,讓他們重新點起生命的蠟燭;有人說科學家探索宇宙奧秘,他們為著這個答案而執着追求着…… 

  我追求完美人生,完美,雖然幾乎不可能做到。但是,追求完美就有了目標,有了目標,人生就不在迷茫,可以朝正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雖然很難做到完美。或者說,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離完美不遠了,真正的完美根本不符存在。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馬平川的,但是不管怎樣我要追求完美人生。 

  俗話說的好:“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我們雖然做不到完美,但我們可以追求完美,至少我們在向完美前進,我們在向完美挑戰。就拿神州五號和神州六號來說吧,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國人的驕傲,也許,原先我們中國受到很多外國認的嘲笑,但是那個外國人 又能想到神州五號和神州六號成功上天,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中國人在追求,中國人在追求完美。 

  我曾在書上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家裡很貧窮,她的母親殘疾,父親有精神病,她12歲那年就成了家裡的頂樑柱,每天為弟弟生命的長短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人生追求完美,定能做出一番不平凡的業績,定能體現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小而言之,追求完美是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大而言之,追求完美是為了報效祖國,報效人民,為祖國人民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