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人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都有一個目標,並且都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懈奮鬥。科學家探索科學奧秘,文學家尋覓創作源泉,下崗工人尋求再就業機會,農民尋找致富之路;教師為弄清一個問題而尋根究底,學生為獲取一個正確的答案而執求…… 

  這樣的境界多麼壯美,這樣的人生多麼絢麗!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遠大的理想而更有意義;因為有了目標,才五彩繽紛,才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正確的追求是人們前進的精神支柱和動力。一個人要成就一番事業,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有了正確的追求和目標,就會找到正確的方向,困難和挫折就無法阻擋他前進的腳步。 

  我們的追求是方向,也是動力。人的一生其實就是實現一個個目標,一步步成長的過程。小時追求的實現,也就意味着我們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開始迎接新生活的挑戰。所以說,確立新的追求是我們在新環境中成長的需要。 

  理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和指路明燈,是催人奮進的巨大力量。樹立遠大的理想,追求積極向上的人生目標,將使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將使我們的青春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追求,沒有追求的人生將會是沒有意義的人生。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我們應有自己遠大的追求,並且為之奮鬥。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