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叢林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叢林女孩正在玩耍,叢林男孩過來問她;你知不知到我們的家園馬上就要被大恐龍給毀滅了。 

  叢林女孩說;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服大恐龍呢叢林男孩說;有個方法可太危險了要在密林里去找叢林女神。叢林女孩問;密林在那裡呀叢林男孩說在一個危險的地方,有人去過這個地方,可是去過這個這個地方的人沒有一個是活這出來的我只能祝願你,送你一對翅膀。謝謝了 

  這時從叢林 女孩踏上了尋找叢林女神的路正在她飛着飛着的時候看見樹在移動她想,樹為什麼會移動呢會不會是什麼機關呢那我可得小心了她落到了地上突然從天上掉下了一個大籠子,她往旁邊一閃,籠子一落地從邊飛出幾十支箭她躲躲閃閃終於闖過了第一關到了第二她飛在天上一群烏鴉擋住了她的去路,她跟烏鴉博斗后以經精疲力竭了她看到了叢林女神然後和叢林女神一起打敗了大恐龍。

您正在瀏覽: 叢林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