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姥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姥爺走了快一年了。不知道姥爺在那個世界里過得好不好。

  依然記得姥爺走的那天的情景。

  那天,天一直陰着,很冷,衣着單薄的我在學校門口焦急的等待着爸爸來接我,左眼皮一直在不停地跳着,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不祥的事情要發生。

  我等來了爸爸,也等來了一個噩耗:姥爺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車子飛奔在回老家的路上,望着車窗外的那些樹,回想着以前和姥爺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淚悄然落下。

  樹啊,你們要是有思想,你們會來安慰我嗎?

  不知不覺,天空中飄起了細細的雨絲。

  終於,到家了。

  眼前還是熟悉的小巷,熟悉的老屋,熟悉的人。只是每個人的臉上寫的都是難過,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濃濃的憂傷。院子里,還有姥爺親自種下的樹,只是,樹還在,人卻不在了。

  雨下得越來越大了,彷彿在為我們失去了姥爺而感到惋惜。老屋的中央,姥爺靜靜地躺在那裡,臉上掛着一絲笑容,好像睡熟了一樣,讓人不忍心去把他吵醒。

  哭聲依舊,只是姥爺再也聽不見了。

  看着山上的那座新墳,想着從此和姥爺就活在兩個世界,心就會很痛很痛。

  我一直都弄不明白,身體一向很健康的姥爺怎麼一下子就倒下了呢?或許,姥爺是生氣了,不想理我們了吧。

  姥爺就這麼走了,沒來得及和我們道聲別就走了。

  又快到姥爺的祭日了,悄悄地,問一聲姥爺,您在天堂里過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