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晴彩雲看見了,就問:“雪飄雲,你怎麼了?”小女孩流着淚水說:“我想奶奶了,在這個世界上她是我最親的人……”晴彩雲說:“那我們就一起去尋找你的奶奶吧。我們明天就出發。”小女孩高興地點了點頭。 

  第二天,她們倆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 

  轉眼間,到了春天,一路上春光明媚,繁花似錦,可是小女孩卻無心欣賞,帶着晴彩雲拚命地趕路,因為她心中一直在想着奶奶…… 

  又到了夏天,好熱啊,她們從行李中拿出兩瓶飲料咕嘟咕嘟喝了下去,喝完了,顧不上休息繼續趕路…… 

  秋天來了,一片片樹葉飄落在地上,花兒、草兒都枯黃了,小女孩看到這些心想:“都到秋天了,我還沒有見到奶奶的影子,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奶奶呀!”想着想着小女孩就哭了起來。晴彩雲安慰她說:“不要氣餒,只要我們堅持找下去,就一定能找到你的奶奶的。”小女孩聽了,鼓起了勇氣,和晴彩雲繼續向前走去…… 

  冬天到了,好冷啊,“阿嚏,阿嚏……”她們不停地打着噴嚏,在漫天的風雪中艱難地前行。可是,小女孩一直在心裡說:“堅持,堅持,堅持……”在呼嘯的狂風,她們拿出調溫壺,調到了最高度,放在胸前暖着繼續前行…… 

  遠遠的,她們看見了一座宮殿,她們走了進去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座迷宮殿。“要走出這座迷宮,我們得憑藉自己的智慧找到機關才行呀。”小女孩說。她們發現了一個出問題的機器人。一按他身上的按鈕,機器人就開始出題了:“這是一道腦筋急轉彎題,張婆婆家養了5隻牛,為什麼才有9隻角呢?”她們想了想說:“因為其中有一隻是犀牛。”“恭--喜--你--們,回--答--正--確。”機器人說。然後機關就自動出現了,她們一按按鈕,出去的大門就打開了。她們飛快地跑出了迷宮……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