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上最後一棵植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最後一棵植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是誰創造了你?是誰給了你們生命——大自然。但,為什麼?為什麼到最後卻是“你”了大自然。

  “咦!這是哪?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了?”我從睡夢中醒來。突然,無數盞燈照向了我,光亮得眼睛都爭不開。我聽到了腳步聲,我嘗試着努力的爭開眼睛,終於我看到了他。我重他的眼神里感受得到悲傷。慚愧和無奈。心裡不自覺的想: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開口了,他指着我低着頭說:“這是我們地球上最後的一課植物。”“什麼?我我我居然是地球上最後的一課植物?無知的我心裡除了高興。驕傲還有什麼呢?”心裡暗暗的高興。“由於我們在2010年到2050年不斷的破壞,隨意的砍伐樹木,使得我們生活的地方生靈塗炭——最後在澳大利亞的一個小鎮上發現了這棵頑強生長着的小樹。”“聽了這一番話,我里不自覺的對人類產生了恨意,想到我們曾經是地球的統治者,而現在被人類消滅得只剩下了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貪婪。

  “現在開始拍賣,起拍價1億英鎊”……終於知道這是那了——拍賣場。這個男人應該是主持人吧!他的語音剛落就有一個男人馬上舉起牌字大聲喊到:“1億5千萬”隨後現場所有人都舉起了牌子場面混亂得不得了。

  我……真的有那麼值錢嗎?如果當初不是這亂破壞環境會這樣嗎?會有這麼值錢嗎?

  重慶石柱縣初222班代鑫豪初二:代鑫豪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最後一棵植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最後一棵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