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凝望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望現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凝望眼前的現實,自己卻只有堅持為伴。在茫茫熱海之中,自己雖然那麼不起眼,內心深處卻發出最強烈的吶喊,人群中,那聲音緩緩流蕩,猶如那江河之中的波瀾,雖顯得如此微不足道,卻讓那漣漪閃閃發光。

  我又何曾不在遙望,遙望那片綠洲,覆蓋心靈的那片荒漠。遙望那天邊,追尋着我的夢。遙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重新拾起那昨日留下的最引人注目的貝殼。

  也許只有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漫步於皎潔的月色之下,感受微風輕撫過心靈的方式,享受着那份寧靜與自由。傾聽着夜空的心聲,感悟成功與失敗的錯覺。

  有時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索,卻不知道自己想些什麼。習慣了寂靜,卻受不住寂寞,習慣了沉默,卻掩飾不了孤獨。靜靜寫下詩篇,把所有悲傷遺忘。

  習慣一個人仰望天空,在那遙遠的天邊,是否還停留着你們漸行漸遠的身影,沒有距離,也沒有等待。

  那片遠方的樹林,似乎還停留着風吹過的氣息,呼吸着這微風留下的氣息,我感受到了自然,感受到了純美。也許在這塵世,這種聲音是最美的,因為這裡見證了我們最初是相識……

  有些事情,無法遺忘,那是留在我心底永遠的傷痕,永遠無法去彌補,只是它還停留着歲月留下的影子,我希望它永遠消失在這現實之中,可卻有無法可是卻無法捕捉它的影子。

  心兒如潮水般澎湃,看着那消失在海邊的身影,卻無力挽回,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等待,等待那海邊的波濤,在我的腳下涌過,等待那浪花,裝飾那蔚藍的大海。

  有時卻又如此渴望,渴望自己是那道雨後的彩虹,在傾盆大雨之後,顯現出最耀眼的色彩。但唯有信念能證明這一切,在這現實的映襯下,它將閃現最耀眼的光芒……

  新疆塔城市第一中學初二:何永心

您正在瀏覽: 凝望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望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