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在那棵梧桐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在那棵梧桐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一縱即逝,但過去的一切總會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縈繞在我們心頭,好似我心中的那棵梧桐。

  我的家鄉不是什麼大都市,也不是什麼富饒的地方,小時候因為搬家的關係,我也因此轉到了另一個學校。才進校的時候,我並不喜歡這個學校,可以說是極其厭惡,但幾年後,我的觀念徹底改變了,這顆梧桐也深深紮根進我的心中。

  一周前,我因故重返故校。剛看到故校的校門,複雜的心緒便如潮水般湧來,有溫馨,有悲傷,有自責,也有遺憾。大門前的一幅對聯:“開開心心上學,快快樂樂回家”。一直是那棵梧桐堅強的,勇敢的衛士,應着它們的守護才造就了梧桐今日的高大和偉岸。走進校門,還是那滿眼的綠,滿眼都是那高大的梧桐。它那蟠扎卧龍的根支撐起了它那高大的健壯的身軀,轉眼間,它的年輪又增添了幾圈,它臉上的皺紋更深了,它那粗壯的枝幹像蒼老的手臂一般,伸得老遠老遠,彷彿是想留住些什麼?還記得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我被分配的公務區正好是在這顆梧桐下,一到秋天,我就發愁,這麼多的落葉該如何打掃,離開它后,才覺得悵然若失。最後,還是得無奈的同故校說再見,再見,有時是再也不想見,有時是想見卻再也看不見,我不敢肯定自己一定是後者,但這顆梧桐早已深深紮根在了我的心中。

  在遠方,還是那顆梧桐。

  四川廣元旺蒼縣旺蒼東城中學初二:胥夏

您正在瀏覽: 又在那棵梧桐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在那棵梧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