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梧桐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梧桐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梧桐園是前年建成的一座公園,它座落於疊翠南小區的西邊。梧桐園裡種滿了大大小小的梧桐樹,它那粗壯的樹榦和那繁茂的枝葉為鋁城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雨中的梧桐園更加富有詩情畫意。

  這是一個夏季的清晨。天空,好像被一位畫家拿毛筆塗了淡墨,毛毛細雨在天空中密密地斜織着。梧桐葉在經過細雨的滋潤,顯得更加翠綠,石桌石凳煥發出精神。青草、鮮花還有泥土的芳香都在濕潤而充滿氧氣的空氣中醞釀。幾位老人在毛毛細雨中練劍,使得雨中的梧桐園更加富有生氣。

  梧桐園的南邊有一個花園。花園裡面的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已經盛開。它們被雨打濕之後顯得更回絢麗多姿,花兒之間好象還在舉行“選美大賽”呢!雨中的空氣是那樣的新鮮,有着那樣的芳香,真是使用我想一下子把所有的空氣都吸入肺部。那種感覺真好。雨中的梧桐樹被雨水洗禮之後都找回了自己的本色,樹榦——墨綠,樹葉——翠綠,一看就令人心曠神怡、清新爽朗。

  一陣風吹來,“嘀嗒”,一滴水珠落在臉頰上,抬頭一看,梧桐樹的枝頭在風中搖曳,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在跟我開玩笑,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雨中梧桐園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梧桐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梧桐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