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小鳥感謝大樹,是大樹給了它們一個溫暖的家,雄鷹感謝藍天,是藍天讓他們自由翱翔,小草感謝露珠,是露珠教官它們慢慢長大,而我最想感謝媽媽,是媽媽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愛。

  一次經歷,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個愛的傍晚,我放了學剛要回家,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不一會就下起了雨,正當我為沒有雨具而着急時,媽媽開着小電動車來接我了,媽媽拿出僅有的一件雨披給我披上。

  “嘩!嘩!”我們的小車夾着狂風,冒着暴雨前行,一路開,媽媽還一路問我:"元元,拉緊雨披,小心着涼。”我說:“沒關係!到是您,雨披都不穿。”

  話音剛落,媽媽就笑着說:“知道疼愛媽媽了!”

  回到家,我倆早已成了“落湯雞”,但媽媽卻還強忍着笑着對我說:着涼了沒,快去那塊干毛巾擦一下,媽媽去給你煮杯薑湯,驅驅寒。”我笑了。

  那一個傍晚,我學了一個有些人一輩子都學不會的道理,那就是愛,無私的愛。

  南湖區余新鎮長秦小區一區

  孫增元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