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冷瑟的秋風將那片倒掛的黃葉輕輕吹落,繼而靜靜飄落在樹旁。 

  ——題記 

  當一個生靈在世間響起第一陣啼哭時,她便擁有了至高無上的生命。她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像高考狀元王海桐一樣,他的到來並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歡迎,很快地,她便成了“贈送品”。當父母把她帶到人間的那刻起,是他給了她第二次生命,成了在農村土生土長的女孩。是他含辛茹苦地把她拉扯大,然而歲月卻無情地在他臉上留下道道傷痕。她深知自己永遠也無法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而她只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我要努力,我要堅強”成了她的座右銘。就是憑着這種堅定的信念,一路上的艱辛她都咬緊牙關挺了過來。共同經歷了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使她更感這個家的幸福和偉大,是這個貧窮但卻幸福的家,讓她不會再度感到被遺棄的恐懼,不會再為那些冷嘲熱諷而流淚。她感激這個家,是這個家給了她溫暖與力量。點點滴滴為愛譜上樂曲,他為樂曲譜上歌詞,名字就叫《感恩》。 

  就在她幸福地徜徉在書海中時,由於生活的艱辛,她不得不離開那個帶離自己飛翔的地方。多少個夜裡,她躲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心裡一直在掙扎,然而在家人面前她卻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為的是不讓家人擔心。可誰又知道她是多麼渴望回去完成自己的求學之路。就在她不在抱任何希望時,一位好心人給了她繼續求學的希望。當收到好心人的來信慰問時,她感到自己是幸福的,她不僅有身邊親人無微不至的關心,同時還得到好心人物質上的幫助和滿載的精神財富。於是,人生路上多了一位她應感激的人。 

  其實,生活中除了有黑暗,也有陽光,在陽光里有清涼的風,和煦的陽光,朋友的關心。而那顆感恩的心,則是清晨的第一縷曙光,永遠都是最美的。 

  這是一種不離不棄的幸福,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幽香是它的味道,這是一種堅強容隱的幸福,就像一杯加糖的咖啡,香濃是它的味道;這是一種苦盡甘來的幸福,就像縈繞在身邊的關心,溫暖是它的味道。 

  感謝…… 

  秋風再次漸起,相反地,它不再是冰冷的代言詞,是感恩將其感化。 

  許遠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