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浩瀚天空,繁星無語,一顆星有自己的故事,暢想着未來。 在菩薩池邊的一角坐下,池中央有一尊菩薩像,那是觀世音菩薩,她微微垂額,一絲恬靜,微笑在她臉上若隱若現,雙手合攏,雙眼微閉,一光圈在她頭頂上方。 啊!一個(頗)超然沒有嘈雜的境界。 我不禁也模仿起菩薩念咒時的情形。我的心被帶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國度,那裡是一片荒漠,無人無獸,我的心跟着我的靈魂,一直走到我的夢魂深處。 我感謝菩薩為我帶來心的凈化,如今,我生活在這個世界當中,還有什麼不知足? (一個明星大腕走過一個乞丐,略微遲疑,但終究把牛仔褲兜里的錢拿了出來,然後不屑一顧地走了,後面跟着一群fans狂呼。 而那個乞丐呢?望着他的背影跪地不起。唉!按照我們現社會背景,就該說什麼這個明星玷污了這個乞丐靈魂什麼的,但誰又能想到,這個乞丐是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祈禱那位明星,對萬事萬物的滿足呢?) (此刻的我正)坐在海灘上,盡情享受海風的愜意,遠處沒有釣魚者獨坐孤舟的背影,更沒有孩子們在月光下,用甜美的歌聲與快樂的笑聲在為孤獨白樺樹弄晚的緋紅的面龐,我昂起頭揚起臉,凝神傾聽大海每一浪花擴過來的聲音,那麼利落,那麼清脆,月光與海平面交界處正倒影出大海的快樂禮讚。 感謝大海給予我的洗禮。 感恩的心,感謝上帝給我靈魂的底片。 感謝相識非識的為我心靈譜寫無緣之美夢中的星。 為我迷茫的心指清生命中的天堂。 感謝的邊際很大,只要你願意它大。 感謝的邊際很廣,只要你願意它廣。 颯颯的風,漠漠的雨, 伴你俯低人間, 細聽蕭聲, 

高吟生命守護埃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