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了,秋天即將來到。進入秋天,綠葉黃了,落了,滿地都是。有人經過樹下,總會抱怨落葉上有蟲子,掉到身上——臟,甚至厭惡落葉。

  可是,是否有人想過它們曾經為我們撐起一把遮陽傘?是否有人想過它們失去生命后依然為人類服務?

  落葉常常被人貶得一文不值,難道落葉真的一無用處嗎?不,它只是默默地服務大自然中的一切。其實如落葉般地人們也有很多,也許那些默默服務人民的人們比那些偉人還要偉大。

  當綠樹成林時,綠葉是功不可沒的。它們為人類的家園遮風擋雨;在夏天,太陽暴晒時,它們為我們撐起一片綠蔭。秋天,落葉落入土壤上,腐爛在泥土之中,化為肥料被樹根吸收,為人類造就了一片茂盛的樹林。

  落葉,雖然已經沒有生命,但是它的奉獻卻是不可忽視。像落葉這樣無私奉獻的人,我們經常在生活中遇見,例如在烈日炎炎、狂風暴雨下依舊站在自已的崗位的警察、交警、馬路清潔工;還有隨時失去生命的工作崗位上的人民在默默奉獻……但是他們並沒有炫耀自已的偉大,只是默默的、無私的……

  落葉的精神,隨處可見,但卻也是少有的,是我們需要學習的一種偉大精神……

  新橋中學初二:盧城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