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的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落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想留待在蒼勁的枝頭靜靜探視

  那在極深極暗的林間相互依偎的鳥

  當山空明

  當一切都已澄清

  凋落了那葉的凄涼背影

  對,我就是消敗的葉,不在泛綠的落葉

  ——題記

  似夢非夢

  似在夢中,我迎着晨曦,遨遊在長空……

  而我已成一隻不容侵犯的鷹……

  猝不及防的,卻被一枝騰空而起的利箭穿透了我愜意的身體,我掙扎着……卻只看到秋葉凋零般墜落,身後是雲蒸霞蔚的絢麗天空……

  朦朧中,山風叫囂着肆虐而起,秋夜的山林凌亂不堪,林子里沉睡千年的罩風忽然復活般,撩拔着血紅的羽毛在風中翻飛流竄,恰似一群張牙舞爪的魔鬼,而我在冷漠的旋舞出生命的悲涼……天邊只留下一幕殘星,我似乎聽到了奏響的哀樂……

  ——噢……這一切就是訴說惡夢的真實嗎?

  回歸

  “砰”我輕微的一生就這樣在輕微的一聲中逝去……大地的寒冷侵冷了我殘敗的身子,孤獨,寒冷,恐懼,冷冷的,冷冷的將我淹沒……

  陣陣黑暗的襲來,似明似暗的眼線,混沌的思緒。一切都在預示着我的死亡……

  “不!”我聲嘶力竭。

  合眼的那一剎那,我聽到一聲憐惜:落葉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好一片落葉啊……

  一瞬間,溫暖回歸身體,僵硬的唇浮現一絲慘淡而欣慰的笑痕……

  黑暗真正來臨的瞬間,我知道:我回歸到曾養育我的土地,我又要開始新的輪迴了……

  ——夢已盡,這是否是最完美的結局呢?

  重回

  無數無數個輪迴后,我又再一次獲得新生,而我一直在靜靜是期待那句憐惜:落葉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枝頭依舊,山頭依舊,山風依舊,物依舊,人依舊,情還依舊嗎?

  葉卻不知道,那詩原本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