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開始,小時候這三個字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耳邊,而我也不時的回想起自己的小時候,也就是我的童年。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是在鄉下奶奶家度過的,由於爸爸媽媽經常在外地工作,我也就成了管不住的野孩子,掏鳥窩,捉青蛙,捕魚,這些我都干過,並且不止一次的被奶奶吵,而我也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奶奶對此也無可奈何,當然偶爾爸媽回家,我才有所收斂,表現出一副乖乖的樣子。

  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也隨着爸媽來到了城裡,每天上學,放學,過着單調的生活,也沒有了小時候的野性,每天都要面對着一大堆的作業,最大的消遣就是趁着爸媽沒有下班,看幾眼動畫片,發愣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那時的快樂。

  兒時的快樂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變得遙不可及,而沉澱在自己的腦海里,有時會想起,有時卻又變得朦朧,多想回到小時候,多想再體驗一下兒時的快樂,但這些已經成為過去,變得遙遠。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