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你想庫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想庫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個女孩跟我說過“想哭的時候望向天空,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啦!”我並不知道那個女孩的名字。而我每次哭的時候都會望向天空,總會想到那個女孩。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天氣特別炎熱,連我家的大黃(一隻狗)都吐出了舌頭,似乎在抱怨這鬼天氣,我躺在沙發上,玩手機,其實也不算玩手機啦!就是看看新聞什麼的。上淘寶,看到一件非常漂亮的連衣裙,不過有要好幾百呢!我要求媽媽給我買,媽媽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具體說什麼我不記得了。至於嗎?我只想買件衣服,至於說那麼多難聽的話嘛!我越想越委屈,跑到外面哭了起來,越哭越傷心,只是想買件衣服而已。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這時一個小女孩拉拉我的裙叫。說“姐姐,不要哭,哭了就不美了。”我望向小南海區,她也是一身連衣裙,還抱着個洋娃娃。聽到別人的安慰,眼淚就更多了。小女孩看到這樣的我。坐在我的旁邊。跟我說“姐姐,不要哭啊!庫,是懦弱的表現,如果你想哭,望向天空,眼淚就不會流了噢!”我聽了,望想天空,眼淚流得也少了,當我想跟小女孩說話的時候,卻發現她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四處找她,仍舊看不見她的蹤影。

  這件事,已經有一年了吧。哭,是懦弱的表現,從那以後,我很少庫了。謝謝這個女孩,我想,她已經不記得我了吧。但她時刻記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當你想庫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想庫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