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是當一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或者當一位默默無聞的教師?還是當一位文采豐富的作家……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着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個理想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大家有什麼事都愛與我聊天,發生什麼矛盾也都愛找我來評理。這不,孫毅鋒和羅木青又來找我來了,事情很簡單:由於老師有了新規定,同學必須將裝衣服的帶子放在椅子底下,可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就伸不開腿了。孫毅鋒不小心將羅木青的袋子踢倒,兩個人為這爭吵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誰也不服誰。當時老師不在,而其他同學只是在看熱鬧。這時,孫毅鋒說:“走,找隋佳?評理去。”我說:“孫毅鋒這事首先是你不對,你將同學的衣服踢倒不但不馬上道歉,反而與同學爭吵。羅木青你也有責任,他把你的衣服踢倒,也不是誠心的,下次注意也就是了,哪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他吵個沒完呢?大家平常都是好朋友,互相謙讓才對呀!” 

聽到這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互相了道歉。這時,大隊委門墨涵說:“嘿,隋佳?還真行,像個律師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從此班裡同學遇到什麼矛盾和解決不了的事更愛來找我解決了,由於我做事公平公正,又能把大家說的心服口服,大家都親切地叫我“隋律師”。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