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薛宇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 薛宇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城內小學

  六年級

  薛宇芳

  理想,每個人都有,它猶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搞笑小說家,所以,為了這個理想我不斷拼搏着。

  班裡的女生都特愛看小說,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班的作文水平總是學校數一數二的。

  我經常借來同學們的小說看,一看就會看得廢寢忘食,連睡覺什麼的都忘了。心裡總是想着要將這本書看完。仔細留意書中的好詞好句,將它深深的記在自己的腦海里,怎樣都抹不掉。永遠揮之不去。

  看着一本本向同學借來的小說,我的內心不禁湧起了欽佩的感覺。心想:

  這些人可真厲害,居然能寫這麼長的小說。而且裡面用的都是經典的詞句,好的小說能讓一個人大哭三場后破涕為笑,這些小說還就恰好符合這點要求,真是了不起啊!

  也許是受了看小說的影響,五年級的時候,老師經常在課堂上表揚我寫的作文,每次表揚了我的作文後,我都樂得合不攏嘴。同時,想當搞笑小說家這個崇高的理想的種子在我的心中萌發了。

  假如我將來能成為小說家,我將會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用幽默詼諧的語調錶現出來,讓人們都發現生活的樂趣。

  克雷洛夫曾經說過一句話: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喘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是不行的,要緊的是做。”所以,我必須學會觀察生活,好好學習,打好基礎。

  理想是事業的大門,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着,來慶祝我努力的結果。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會毫不鬆懈,因為我知道:

  沒有理想等於沒有靈魂。我不質疑自己的能力,我要超越自我,實現自己的理想。

  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共同努力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 薛宇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薛宇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