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遠方舅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舅舅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遠方舅舅的一封信 

  舅舅: 

  您好!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小學即將和我說再見,歡迎我的是緊張而熱鬧有趣的初中。離畢業升學考試不遠了,放眼望去,緊張刺激的升學考試正在向我招手。我知道,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所以現在我正緊張的學習備戰中,用只是來武裝好自己,迎接即將面臨的挑戰。 

  為了這次考試,我可是煞費苦心,近幾天,學習非常緊張,音樂,體育,美術等課程,已經全部撤銷,取而代之的是語文,數學,英語等考試要考的科目,每天的七節課改成八節課,作業明顯增多,每天要做到夜裡八、九點鐘,並且,作業完成後,還有很多的課外輔導資料,試卷等着我,就算完成這些,也還得複習自然、思想品德,社會等課程,忙得不可開交。雖然這非常累,但是,為了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我必須面對現實,把壓力轉換為學習的動力,努力前進。 

  最近一段時間,雖然學習上挺累的,卻也很愉快,我的健康狀態您就不必擔心了 ,就用八個字來形容“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噢!對了,我們畢業考試的時間已經定下來了,是六月二十七日,距離現在還有大概五十天。時間不多了,我必須全力以赴。六年寒窗,也該輪到我一展身手了。我自己祝福自己考一個漂亮的成績。 

  考上后暑假會怎麼樣呢?這是我最關注的問題,其實,這根本不用問,那種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到時候就別提有多爽了,肯定到處玩樂,電視看爆,電腦玩炸,也不會有人管了,嘿!有點誇張。看呢!火力少年正在向我招手,紅色警戒,QQ三國正迎接我的到來!啊……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美好!但是,為了暑假美好的願望,我除了好好學習,考一個好成績,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考上之後,我一定第一個向你報喜。 

  最後,送你一句話:I miss you! 

  I wish you work success!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舅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