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遠方姑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姑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嗎?記得上次去您那好像是上二年級時的暑假吧!我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不知道您最近好嗎? 

  姑奶,您是否還記得您六十六歲那年我們大家為您買的壽桃蛋糕?我們是多麼希望您快樂、健康、壽比南山呀!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比以前懂事多了,雖然我的成績還不錯,可是畢業考試還是讓我有點頭疼。不過姑奶不用為我擔心,因為我的身體倍兒棒!平時也很少感冒,大概是因為我的體型比較“龐大”,抵抗力強吧。 

  姑奶,您想我了嗎?這個暑假是我小學時代的最後一個假期,我聽說上中學以後的假期都很忙碌。所以這次暑假我一定要好好的玩玩,去各地的名山大川,遊覽各地的名勝古迹,順便還要去看看您。這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假期,一段多麼美好的旅程啊...... 

  姑奶,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寫到這了。姑奶,一定要給我回信啊!最後祝姑奶一切都好! 

  此致 

敬禮 

  2007年7月14日 

  一直想您的 

  楊思奇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姑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姑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