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燦爛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如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心中的陽光足夠燃燒整個世界!

  ——題記

  無需否認,這是一個事實。或多或少,在我們心底最初始都擁有了滿世界的陽光。勿須置疑,隨時光流逝,這份最初的乾淨被深埋,伴着我們越長越大,涉世越深,這份最初的陽光越來越淡,最終被打包,裹起放到了角落了,不復記得。

  (1)青春

  “冬日陽光,漂浮萬里無痕迹,初春暖風,翩飛千山酌綠裝”

  這種陽光在我們最美的時光得以體現,那時的我們肆意歡笑,無需顧忌,這是我們可以揮霍的東西。

  這份陽光被稱作青春。她不是簡單的方格空里只有筆畫的漢字,也不是照片里如花的笑靨。

  它是一種精神狀態,一種簡單卻又繁瑣的情緒。它指堅持,包含毅力,代表春意的一種思想。它是生命春意正濃時鮮活的記憶。它是生命之源勃勃生機的湧泉。

  無論是60歲還是16歲,你需要保持永不衰竭的好奇心,永不熄滅的孩提般求知的渴望和追

  求事業成功的歡樂與熱情。

  在你我的心底,永遠有一個不滅的太陽。

  這份陽光對你我來說,樂觀積極。燃燒生命,熄滅時,生命走向衰老,即使你風華正茂。然

  而你擁有並且保持這份燦爛,縱是年已花甲,韶華難逝。

  (2)情感

  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

  你的生命里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總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寧可讓自己受委屈也要幫你解決問題。

  他們默默守護,他們是我們最愛的朋友、知己。

  士為知己者死,你我詮釋着此句所包含無法言傳的意義。

  唯有他們才是真心待你的,這種情誼方可天長地久。時間帶走了太多,或許你我相隔兩地。但是心間那

  抹最深的印記永遠都不會消失。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也許漫漫長夜,黑暗吞噬了光明,風雨退盡了青春的容顏,然而不可磨滅的那盞用陽光聚集起來的心燈。

  陽光,綴滿的一地。

  你我都擁有着最美的心靈。

  初二:宋紫薇

您正在瀏覽: 燦爛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