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光明離我而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光明離我而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光明離我而去 

  當夜幕降臨,站在繁華的城市中心,眼前的霓虹燈閃閃爍爍,五光十色。盡現自己的光彩;抬頭仰望,一顆顆鑽石般晶瑩剔透的星星點綴着黑漆漆的天空,再加上一輪皎潔的明月,構造成一副完美的圖畫。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人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就可以知道他們這樣的景色以洗掉這一天的疲勞…… 

  可是當我摘下眼鏡,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隱隱約約。 

  世間萬物如此美好,充滿生機,假如光明真的離我而我去,我會…… 

  悉不知天生就是盲人,在他們的世間里,知不知道春天草是綠色的,秋天楓葉是紅色的,冬天雪是白色……也許在他們的眼裡連顏色的概念也沒有,這些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謎團吧。 

  假如有一天光明真的離我而去,我想我不會向原本就不曾擁有光明的人那樣的堅強。我會後悔自己沒有珍惜以前擁有的光陰,而是浪費;我會後悔自己沒有留心過自己身邊的親人,而是無視;我會後悔自己沒有去觀賞美麗的大自然…… 

  失去光明,我們雖然可以在春天聽鳥語聞花香,但看不到百花爭艷的場景;在夏天我們也可以感受的太陽的熱,但看不到太陽;在秋天我們同樣可以聞的到丹桂的香味,但看不到楓葉紅滿林的景象…… 

  失去光明是可怕的,但是假如我們有一天真的會失去光明,那麼抓緊時間去留心身邊的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假如光明離我而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光明離我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