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燦爛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微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做一個快樂的人。

  一定要快樂,不快樂可以製造快樂。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雖然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但卻可以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嘛,那就會心的笑,笑到水枯石爛。不要每天都生活在痛苦的事上,“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相信吧傷痛不會一直停留的。我們不要悲傷,也不要着急。快樂的日子將會來到。

  讓我們對內心的自己笑笑,吸取安慰和力量,學會微笑是生活的一種藝術,生活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收起沮喪的心,微笑並沒有多難,只要嘴角向上翹,一切都會雨後天晴的。

  初二:心茹

您正在瀏覽: 燦爛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