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燦爛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燦爛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不缺少美的事物,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這話一點也不錯,每個人身上都有美好的地方,只不要你用心去觀察、去體味,你一定會發現別樣的風景。 

  從小到大的體育達標測試,除了那一次,我就從未及格過。 

  六月火辣的陽光,曬得大地都着了火,全體女生都排好隊之後,他還在笑我,說我這次也一定不會幾個的,我嘟着嘴沒有離他。我們倆可真是不折不扣的“冤家”,剛一開學就跟這個討厭的傢伙一桌,上課嬉皮笑臉的說得沒完沒了,下課拍一下我的腦袋就跑沒影了,我別提有多討厭他了。 

  “第三組女生,準備!”啊?這麼快就要到我了,哼!不就是800米嗎?我就不信我跑不下來。 

  “嘭!”隨着一聲槍響,我箭一般的躥了出去。咦?為什麼她們都跑得那麼慢,正在我疑惑之時,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邊倒着跑邊和我說話:“你一開始就跑這麼快,到了後來可是要吃不消的哦!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提醒過你。”然後便像幽靈一樣沒影了。我才不要信他的鬼話呢!於是依舊用盡全力的跑。 

  “第三圈!”為什麼我的腿想灌了鉛一樣沉重?也許他說的對吧。同學們一個個從我身邊跑過。我已經從正第一掉到倒第一了。突然一個聲音響起:“XXX,加油!”洪亮的聲音喊得大辦個操場都聽得到,這聲音好熟悉啊!難道會是他?是的沒錯,原本討厭的聲音此時也變得親切起來,我鼓足了勁,跑完了第三圈。 

  “第四圈!”陽光更毒了,豆大的汗珠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真的跑不動了!這時,一雙強有力的手抓起了我的手,竟然又是他?這一圈是他連拉帶拽我才“跑”下來的。體育老師皺了下眉,卻還是在我的名字旁邊打了個鉤。“太好啦!”他居然高興得跳了起來,面帶微笑得意的看着我,就好像一個勝利的將軍。陽光映襯着他燦爛的微笑,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房…… 

  從那張真誠的笑臉,我看到了真正的美麗。  

PS:這是我的期中考試作文,本來寫完覺得不怎麼樣,但分卻比任何一次都高。這次作文的話題是“真正的美麗”,大概是因為我扣話題扣得比較緊吧……這篇作文提醒大家兩件事——一,長跑的時候開頭千萬不能跑太快;二,話題作文一定要扣話題才能得高分。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燦爛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燦爛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