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成功

  努力可以實現夢,可以超越一切,但要有頑強的毅力和忍耐,人常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所有的成功不一定要有天賦天賻,但必須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一個成功的夢想。這也是成功的必備,如果你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力量那麼你就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了。為了夢想,,不會放棄,為了成功更加努力,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努力做奮鬥,做出成績,奮鬥夢想。為了夢想,我不會放棄,每天都告訴自己就差一點了不要放棄,不管流多少汗水,從都沒有放棄,這是我就會離夢想更近了,只是一個念頭的事

  我曾經有過夢想和追求,但只會掛在嘴邊,卻沒有用行動和努力去實現他,我默默地沉思着,從中發現了一個人的成功多半是努力,而不是因為沒有天賦和潛力,只是因為沒有努力和毅力,因此我要努力,夢想的實現靠得不是命運,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在實現夢想的風風雨雨中,你將遇到坎坷與荊棘,從這些坎坷,荊棘中闖過去,一定會有失敗的,但請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

  一個人生存的價值和重要性,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不能因為受到打擊而放棄,一定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一個成功者的身後,蘊藏着多少值得我們去學習的精神呢?如果世上的人都學習他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祖國的未來一定會因為你而輝煌。未來的明天,一定會在我們美好的憧憬中得到證實。

  有一句話我想說:人生就是這樣,即使之前比人差,以後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終究會超過別人的。

  陝西西安西安市臨潼區土橋初級中學初二:黃朝祥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