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龜 

  烏龜,約手掌般大小,棕黃色,殼很硬,背很高;巴西龜,只有板栗大小,深綠色,殼相比不是很硬,背很平,肚皮白白的,上面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紋,顯得異常可愛。 

  小巧玲瓏的巴西龜,活潑可愛:一對圓溜溜的小豆眼,一張小巧的嘴,愣愣的,煞是可愛!好像對外界毫不關心,漠不知情。可實際上,一有什麽風吹草動,他便以驚人的速度縮進洞里!更有意思的是它游泳的樣子:把頭使勁的往上抬,眼睛瞪得大大的,四肢撐開不停的向後划,賣力的樣子,彷彿在說“我要上去!我要上去!”在地面上匍匐前行,嘴巴一嘟,向上一翹,深一腳淺一腳的向前爬。仔細看看,他還真是一個合格的小丑呢! 

  這隻巴西龜還真是調皮搗蛋呢!有一次,我放它出來溜溜,而就在我一轉身的功夫,小巴西龜就神秘蒸發了!這可急壞了我了哎!我搜遍了房間的各個角落,利用“偵察”,“引誘”,“恐嚇”等多種方案,多次觀察,最後只好確定了它失蹤的壞消息。第二天,當我失落的穿鞋是,伸進鞋中的腳碰到一個冰冰涼的怪傢伙,我本能的大叫了一聲,一腳甩開鞋子,從鞋子中飛出一隻小巴西龜!暈…~!它仍自如又迷茫的探出腦袋 

  好像在說“幹嘛呢!大清早的!” 

  真讓人哭笑不得! 

  密州路學校  

  指導老師 張玉萍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