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夢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目標,整天過的日子就會渾渾噩噩。雖然有的夢想成為事實,有的卻失敗了,但是比一個沒有夢想像的人來說,這也算不錯的了。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力量,沒有了在生活當中的動力!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相當一個畫家。小時候常常那些畫家能把一件件事物用美麗的線條表現出來,能把一位位人物表現得活靈活現,像是用照片拍出來的一樣。我天天幻想能像那些畫家們表現出一幅幅生動有趣的的話一樣,那將是多美美好。 

  小時候看過達芬奇的故事,於是自己也專心致志的話起了雞蛋,剛開始畫的雞蛋奇形怪狀的,不想雞蛋,倒像破了的蛋殼,誰看了都會忍不住發笑的,但我不會因此放棄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日積月累,我雖然稱不上什麼高超,但總比普通人好一點。當我照着書包上米老鼠的樣子,在紙上畫了一隻。當同學們和媽媽都說很像,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多麼興奮啊!我並有到此結束,我不斷找來各種卡通人物像,一遍遍照着樣子畫,直到畫像了為止。 

  夢想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就像我學過的這一單元的一位名叫瑞恩的男孩,為了給非洲的孩子造一口井,他完成了我們不能想象的事情,這當然是夢想的力量促使他這麼做的,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力量啊!一起加油吧,為了夢想朝着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