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音樂的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音樂的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房間里傳來悠揚的鋼琴聲,如此的柔美,就像清泉一般在人們的心裡緩緩地流淌。跳躍的音符輕盈的飛舞在小女孩白皙的指尖,帶着孩童時的天真與純凈,一點一點蕩滌着心靈。美好的聲音肆意的在天地間徜徉……

  音樂一直伴隨着她的童年,在琴聲中她可以忘卻煩惱,讓她的心趨於平靜。當其他的女孩子在為了漂亮的洋娃娃梳理着金色美麗的頭髮時,她已經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尋找着自己金色的夢想。音樂,就是她的夢想。她可以安靜的坐在鋼琴面前樂此不疲的一遍又一遍地彈着肖邦的夜曲。閉上眼睛,似乎可以在輕柔的音樂中看見蔚藍的大海,浪花拍打着礁石迸濺出晶瑩的水珠。而她,在用她的心親吻着大海,傾聽着大海的聲音。

  在琴聲中,她漸漸長大。她的外貌變了,聲音變了,心智也變成熟了。似乎一切都在時間荏苒下,一點點發生了改變。是啊,似乎一切都在改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她對音樂的執着,是她對音樂的夢想。她開始想要得到更多,她想在音樂聲中證明自己,讓自己在音樂中綻放自己,散發屬於自己絢麗的光芒。她開始了更努力的練琴,她把自己都傾注給了音樂。

  她一直期待的鋼琴比賽來臨了。在後台,她緊緊地握緊了手,汗水濕潤了手掌。她拿着水杯,喝水緩解自己心中的壓力。“下一位,是15號選手帶來的《藍色多瑙河》,大家為她加油吧。”主持人的聲音突然響起,她緊張的一下子站起來,手一滑手中的杯子直直的掉到了地上,“砰”的一聲擾亂着她的心緒,她慌張的彎下腰想要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卻不料鋒利的玻璃邊緣劃破了她的指尖,血紅的花朵綻放着,如此的妖艷,開得那麼的憂傷。

  她緩緩地收起了自己的手,面帶微笑的走出了後台。她在心中默默地對自己說,沒有什麼可以摧毀你的夢想,什麼都不可以!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的!

  她從容的做到椅子上。黑白的琴鍵帶着無限的魅力,帶着她對音樂無限的熱愛,她安靜的注視着琴鍵。她把雙手輕輕地擺在琴鍵上,感受着音樂的律動。她彈起了自己在家裡練了無數遍的琴曲,那些音符深深地刻在腦海中,編製成了美好的意境。她閉上了雙眸,任自己的手在音樂中揮灑。她忘卻了指尖的疼痛,此時的她是個為夢想而執着努力地女孩,血色的琴鍵承載着她的夢想。當蟲繭經歷了痛徹心扉后,它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在金色的陽光下。那樣的它一定是最美的,在疼痛中的蛻變。

  比賽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那個為夢想執着的女孩就是我,她在成長的道路上撿拾着音樂的碎片鋪墊着自己通往音樂殿堂的階梯。她在音樂中成長,在音樂中感受大自然,在音樂中學會了勇敢,在音樂中變得堅強。

  悠揚的琴聲仍在繼續,她仍然在自己音樂的夢想中成長……

  上海市閔行區龍柏中學初三:孫雯

您正在瀏覽: 成長?音樂的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音樂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