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因為最近看了一文章,也開始考慮起了自己的人生,想起了曾經的真實事情。讓自己發現,如果不再為自己創造一條資金鏈,那麼,將來的我會很狼狽!

  那個故事是,一個女人到了二十歲的時候,必須有資本可以買得起名牌衣服,必須有資本為自己打扮一番。那是對自己的基本的自愛。

  開始考慮,我想,我是一個呆在家裡的所謂為了成績不用工作什麼都不用的女孩,到了文章說的二十歲,其實已經很近了,就在四年後,我則到了那個必須有資本的年齡了!然而,現如今的我,卻是身無分文。

  是的,在看到那篇文章之前,自己不曾擔心過自己的錢財之事,自己總是認為錢財對於我這個還在讀書的孩子來說根本就沒有用,但是,後來,才懂,二十歲的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有了資本,唯有四年的時間,足以讓我向所謂的有資本的路前進!

  因為,我真心的不希望在四年後的我,仍舊是每次消費都得經過家裡人的手才可以實現,因為我希望在四年後的自己,我有能力為家裡人買需要的東西,我又能力為媽媽,為爸爸辦一場生日,而不是,想做卻苦於沒有資本!

  或許我並不需要在二十歲那年,像文章說的一樣,把自己打扮,因為自愛,但是,我想,我仍舊是需要有一條資金鏈,因為,想到了太多,考慮了太多,原來,都離不開金錢!

  不希望在我讀高中那年,還要拿爸爸媽媽的血汗錢來花費。法律裡面沒有了那條規定,沒有規定父母必須為已成年了的子女付學費。因此我必須為自己考慮。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抱歉,原諒我!原諒我也開始有了金錢觀念,這種有種貪婪,開始也為錢而活着的生活!對不起,沒能成為你想要看到的自己,沒能成為你想看到的那個不為錢生活,只為自己開心生活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解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