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生:夢若(我) 伊菱  

愛爾   明奈  

男生:咚咚   天野  

 可豪   蓼藍  

我們八個將開始譜寫屬於他們美好的故事,各種的辛酸苦辣就是意味着生活。 

 

  第一章 

   相遇 

  或許是緣分吧,我、愛爾和明奈在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雖然開始是她們三個的感情不是特別好,可這也為我們能成為知心好友作了一定的鋪墊。 

讀小學了,我們三個被分為同一個班,都在(2),在以後,(2)班在我們八個的生活里佔據了一個不可取代的位置。到了二年級,可豪轉學來到她們班來了,初時,我們四個幾乎沒有一句言語,也許是當時我們三個女生有些瞧不起這個肥仔。 

三年級,伊菱轉過來了,不知為什麼,也許這正是天意,他們四個跟伊菱也不太熟,而且第一天認識我就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四年級的時間過得真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五年級,這個時間真得非常重要,它是決定能否組成一個八人組的時間。這時候,八人組的重要兩位成員——天野和蓼藍轉學來到(2)班了,說實話,一開始我們四位女生對這兩位學生沒有什麼好感。 

經典:伊菱第一次看見蓼藍第一個的感覺是:像個豬頭。 

  我第一次看到蓼藍第一感覺是:像個女生,初時還懷疑他是那位起個女生命的同學(這位同學是男生),還覺得“她”長得很男生。 

似乎有一個人——咚咚沒提到,別以為他是六年級才出現,其實他和我、愛爾很明奈小時候就認識了,只是當時大家都不太熟悉。 

緣分真的很奇妙,在他們八個人初次相識大家的感情也不是特別好,而從不好到很好就是我們八個成長的過程,同時也記錄了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