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同白雲是是一對情人,愛情使我們相親相近,時間卻使我們相離相分,我隨着漫天的白雲來到這裡,為的是將耀目空靈的陽光與潔水齊聚的層雲合為一體我要用自己的溫度讓他的心溫暖些,別那麼過份抑鬱,冷寂。  

  清晨,我與情人一起盡情舞蹈,一曲終,於是她緊緊依偎在我的懷中;傍晚,我伴着忽隱忽現的星辰,把真愛的情歌小聲低吟, 於是她羞澀的散去。 

  我生性剛強,性烈。我的情人卻溫婉,嬌羞。 

  太陽升起時,我牽着她的手,在無窮的大氣中穿行,太陽落下時,她牽着我的手一起墜入那幽黑的山谷,讓那琉璃月與滿天的星宇作為我們愛情的見證。 

  曾有多少次,當邪惡的烏雲浮在我們之間猙獰的笑着,我彷彿聽見那夾雜其中的嘲笑和情人那幽咽的哭泣,我震怒,用灼熱的目光掃射着烏雲,終於,它懷怨化作根根銀針扎入那無辜的大地。 

  曾有多少次,當有情人向俊俏的少女傾訴自己為愛情所苦時,我將絢爛的餘光柔柔的傾灑在他們身上,幫助他將重情吐露。 

  曾有多少次,當你隨着月光去遙遠的天際遠足,我總是儘力的掩蓋自己的光和熱,陪你漫遊,我曾描繪出多少絢麗的長虹,作為勇於搏擊藍天的雄鷹,敢於逆流而上的弄潮兒的表彰,我又向大地收購過多少晶瑩的露珠,採摘了多少炫目的星辰,編成項鏈,作為向情人的饋贈。 

  夜闌人靜,月隱呈現,夜色深的不見底,人世靜的沒有邊,萬物都在夢鄉里沉睡,唯有我掩去光輝徹夜不寐,時而低吟,時而嘆息,嗚呼!徹夜不眠讓我形容憔悴,因為我滿腹愛情,而愛情的真滴就是清醒。 

  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終生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