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陶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攤開我那汗津津的右手,那“婚姻線”和“事業線”看上去如一條斷了珠的項鏈,斷斷續續。而那“生命線”卻從我出生那一刻起都是沒有的。別的孩子看見了也目瞪口呆,大人看見了眉頭一皺不作聲!對,我是一個沒有生命線的小孩!

  從前,我被父母半托、全托、寄宿地流在學校里也因此這樣,我在一個沒有足夠親情的家庭里長大,早已習慣了遙望死亡。

  幼兒園,白天我園裡做一個乖女,晚上就陶醉在月光下,同時也抑鬱地睡去。

  月光就如在撒種子,撒在世界每一個角落。而我就在這寂寞與黑暗仲,沉思與幻想自己的未來。偶爾深夜有人敲車鈴,我總以為是一位母親踩着單車,後面車籃坐着一個扎着兩條馬尾辮的小女孩。但我一直在想,我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線的小孩!

  就這樣這樣,我每晚都重複着這個想法,陶醉在黑夜中的憂鬱。

  小時,我嘴讒,每當馬路上開滿一排一串紅時,放學回來,我會用手把花捋回來,用嘴把泛白花中的一丁點花蜜吸凈。

  我家附近種滿泡桐樹。小學時,我不知道這樹的名字。只知這種樹每逢秋天,開滿大如鈴鐺,發出淡淡的紫色幽香的花,我們管它叫“鈴鐺樹”。

  每逢秋雨過後,我和家中附近的小孩酒會佔整條街。“鈴鐺樹”紛紛擺落下幾朵“鈴鐺”,同時香味散播了村裡村外,真是十里飄香!

  我們小孩一人佔一棵樹,用自己的名字為它命名,同時也摘下樹上的幾朵“鈴鐺”,吸凈花蜜。那感覺使人飄飄然。

  我的幸福童年就開在泡桐樹上,泡桐樹開滿了我的幸福,我也常陶醉於此。

  初中,我認識了一位知心朋友、老師??書。

  我再次攤開我汗津津的右手,生命線仍然是沒有,條紋相互交錯,複雜,真是阡陌交通啊!書使我以前的蠢想法而後悔,因為生命與理想是相互聯繫實現理想不是看手掌,是看自己努力創造,生命才有意義。

  書,假如沒有書,世界一片黑暗沒有書,生命之船就會失去指南針……我不再陶醉在死亡中,無悠中,而是講自己的生命灌注在書中,應該陶醉在書的海洋,書的光芒,書的花叢中。

  我輕吻着那縷希望的光,同時也輕吻我的手(因為它使我可以創造未來),輕吻那生命女神。

  我要陶醉在魅力的未來中,陶醉在勞動與智慧中,陶醉在乾淨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陶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