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目中的活動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活動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山以前在我的小學學校里,經常有很多的社團活動課,它們是豐富多彩,各式各樣的。不過在這麼多的活動當中,我唯獨只對那個“小記者社團”有感情,只是因為我一直想進去已經很久了,但是由於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口才,同時也不能講出有多麼動聽的句子或者多麼優美的語言來,因此我就落選了。

  現在我上初中了,而且學校里也沒有這麼多有趣的社團了,所以我漸漸的淡忘了那個。但是最近我又想起來了,我那個獨特的小記者。小記者,在我眼中這個職位需要有自信和優秀的口才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去勝任,選中的人也是經過層層挑選之後還能夠繼續留下來的。因此;只有最後留下來的人才能稱得上是優秀小記者。

  首先,在每個班級裡面讓同學們自己推舉出來一兩個人來。然後,將名單報到班主任老師那裡去,接着經過名科老師的認同許可之後,再去找到專業的老師,進行一些關於記者方面小測驗,那些考試通過便可以到外面稍微採訪一些人,嘗試的多了,到關鍵時刻,便可以派這些同學去,並且把這些同學採訪的內容錄製下來,帶回來放給大家看,讓大家也來評一評,哪一個小記者當行最好,那這一位便是優秀小記者了,從此,這個人便可以配帶上這麼一個優秀的小記者掛牌(類似與工作證這樣的牌子。配帶上這樣掛牌的人在學校里也會是很有名氣的。這種一系列的選舉工作大概半個學期進行個一兩次。而且也可以趁此機會來尋找一下校園裡的那些口才精英們。

  學校的領導們,希望你們為了學生的美好未來前途,考慮一下吧。在一些空閑的日子,讓那些小記者們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視線當中去吧!

  在這最後,我建議我們大家一起為今後我們美麗的校園來出一份力吧!

  耶——

  浙江杭州杭州市豐潭中學初二:蔣伶霞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活動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活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