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天一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天一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破天一劍 標籤:天一廣場作文

  破天一劍 

  時間:xxxx 

  地點:東勝神州 

  事件:六界之戰 

  第一章:鋒芒初露 

  地府,鬼界之王--冥神。對着弟弟鬼王道;“這次六界之戰,就由你去吧。”說完,一伸手,手中赫然出現一把劍。 

  鬼王一驚,道:“哥,你要把噬血給我?” 

  冥神:“對,你是我的親弟弟,這次六界之戰,高手眾多,但你若是拿着這把劍,相信沒人能敵得過你。你就放開懷來殺的痛快吧。” 

  鬼王:“但是,這把劍,是歷代冥神的象徵。也是冥神唯一的神器。沒了這劍。你…” 

  冥神:“你不是不知道我鬼界冥神都是不老不死之身。你就放心拿着吧。” 

  次日,鬼王率三千鬼卒,前往北海之眼。 

  來到北海之眼,其他五界的將領早已來到,鬼王是最後一個。 

  這次六界之戰,與之前面的沒什麼不同。唯一的就是,這次將領,都是由各界之王領兵。人王、天帝、魔尊、佛祖、妖皇。 

  天帝:“鬼王兄弟,怎麼這次冥神不來?這次六界之戰好像約定必須各界之王領兵。”天帝說完,瞧了瞧鬼王。接着目光移到了鬼王手中的那把劍身上,臉上不由出現一絲驚訝。遲疑了片刻,道:“原來是新任冥神,那就請吧” 

  說罷,手一揮。一道結界罩住了在場的所以人,鬼,神,魔,妖,佛。 

  天帝對大家說道:“此乃我仙界大陣‘洪荒大陣’。”

您正在瀏覽: 破天一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天一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