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這堂課,並不是因為這堂課有多精彩,多有趣,而是我覺得得到了老師的肯定是最重要的,當然也激發了我的學習熱情。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暑假,我想做得第一件事情就是學吉它,於是纏着媽媽給我報了吉他班。第一次拿着我心愛的吉他,不知如何下手。

  終於等到開課的這一天。我早早的來到知音琴行。在吉他教室里,我見到了吉他老師。吉它老師非常年輕,吉它也彈得非常好。我羨慕極了,只盼着自己能早點學會。本以為學吉他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哪知道還有兩個困難等着我呢!老師說:“學吉他要克服兩個困難。一個是手指會很疼;第二就是當學到一定程度後會心煩意亂,甚至會學不下去。“哇,原來還有這麼多困難啊!”不過當我想起拿着吉他的瀟洒的樣子,我就毫不猶豫的保證:絕對克服一切困難,一切聽從“領導的指示”。

  上課了,老師教了我們一些基本的樂理知識和基本指法,接着叫我們如何彈奏,手指如何擺放。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吉他,輕輕撥動琴弦,吉他發出了悅耳的聲音,真是好神奇呀!剛撥動幾下,我就感覺手指不聽使喚,我也終於知道了“疼”的滋味。“哆、哆、唆、唆……唉,怎麼還是錯啦咯?哇,手指又疼了”。我心裡一直嘀咕着。可是為了我的“宏偉藍圖”,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學會了老師教給我們的一些簡單的吉他譜。老師見我練習很用心,投過來讚許的目光,這讓我興奮不已,更加喜歡這位吉他老師了,也喜歡上了吉他課。

  我喜歡這堂課。

  五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