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個網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個網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是一個鍛煉寫作能力的作文網站,我也在此得益,我通過白雲飄飄網了解到更多的寫作要領,我非常感謝這個作文網站。

  在白雲飄飄網可以將你自己的作品投上網,根據字數和質量,白雲飄飄網會給與你相應的報酬。我在白雲飄飄網一直投稿作品,現在買文具的錢都可以自己出了,不用再向父母要了,爸媽都誇我呢。我越來越有信心了,現在準備每天都寫呢,而且每天都有很多小作家投的作品,真是賞心悅目啊。

  第一次投稿的時候,我獲得了“獎金”,迫不及待地向媽媽報告“軍情”,媽媽既欣慰又驚訝,我開心地微笑着,媽媽溫柔地說:“真棒!繼續加油。”媽媽的話語給了我信心,我每天更加努力地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網站——白雲飄飄網。簡直是愛不釋手,既可以賺點錢,又可以鍛煉我的寫作能力,我真是太開心了!

  白雲飄飄網,謝謝你。你幫我提高了寫作能力。

  我積極地向同學們推薦這個網站,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網站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個網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個網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