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400——熱血沸騰

  重慶市巴川中學第二十三屆田徑運動已拉下帷幕。回望那一幕幕,迴響那一聲聲,都那麼熱情澎湃。每一個運動員(我班)都是巴川運動會的終結者,他們在運動場上拋頭顱,灑熱血,只為給班上奪取輝煌,奪取勝利。只為為本次運動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說實話,跑步確不是我班的強項,沒有一項跑步進決賽。但在最後一次終結賽上,男生們立誓要挺進決賽——必須!必須!!因此,羅欽瀾和邱悅經過再三分析,選拔,最終選出我班實力派四人組——奚豪跑頭棒,周佳駿第二棒,楊清第三棒,向少渝衝刺!在精心策劃下,隊員們在等待中迎來男子4×400接力賽。看到男生們馬上商場,我以百米衝刺速度從主席台跑到看台區,通知同學們為他們加油吶喊。一切一切都正在準備中,等待着發令槍的那一響!“啪——”那帶着熱血的槍響了,所有的同學都瘋狂了,跳躍了,沸騰了!看着那白色的身體迎面“飛”來,同學們都扯着嗓子叫着,喊着“奚豪,加油!!”運動員都拼了,野了,狂了。為班級的勝利,為這最後一戰,值了!周家俊,楊清的表情都在抽搐,不!不能減速!!絕對不能!!!堅持,成功就在眼前!超了一個又一個強者,挑戰的是自己,第一,第一,向少渝更是加快了速度,因為,勝利就在眼前。吶威者的聲音都嘶了,啞了,但為了班級的勝利,為了最後一戰,值了!最後,在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班多去了小組第一!!!在每一個面紅耳赤的臉上都洋溢着青春,激情的笑容!

  一個班如果沒有團結,何來勝利?耳邊又響起了激情的音樂,我笑了……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巴川中學校初二:肖雪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