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北京奧運會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它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驕傲。今天呀,在我們學校也舉行了一場運動會,雖然場面不大,也談不上精彩絕倫的比賽,但是卻別有意義。大家都來看看吧! 

  400米中長跑快開始了,只見彭自強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線上,不時向我們揮手,似乎在說:“放心吧!這次比賽,我一定能為班級爭光!一定能獲得第一名!”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彭自強猶如蛟龍一般向前衝去。我們也站在凳子上手舞足蹈,不停地為他吶喊,助威:“加油!加油……”彭自強聽見了我們的加油聲,跑得更快了,一舉超過了別人,就快到終點了,彭自強越戰越勇,用盡全力向終點衝去。我們的心都揪了起來,大聲呼喊着:“彭自強,加油!彭自強,必勝!”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彭自強獲得了第一。他也因為勞累而昏倒在地上,淚水噙滿了他的眼睛。我想,此時此刻,他流下的淚水是快樂的,幸福的。 

  緊接着800米長跑開始了。我們班的鄢靜和王愛妹精神飽滿,神采奕奕,鎮定地站着。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鄢靜健步如飛地沖了出去,領先在前,王愛妹也不甘示弱,緊跟在後,但是好景不長,由於她們兩已經筋疲力盡了,所以被別人甩在後面,儘管如此,她們不灰心,依然捂着肚子在跑,這種不精神感染了我們,我們都站在凳子上,異口同聲地喊着:“加油!加油!不可以放棄啊!”她們聽了,鼓起了勇氣,繼續向前衝去,儘管她們的臉漲得通紅,力氣也不如當前了。但她們還是跑完了全程,雖然只得了四,五名,但她們已經儘力了。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班雖然沒有得第一名,但我們也有所感悟,有所感動,所以我們感到滿足,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體育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