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爽,又一個金色的秋天來臨了。我們全體長安小學的師生在這金秋時節,迎來了第二屆秋季運動會。 

  操場四周坐滿了人,雖然人很多,可是紀律卻非常好。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廣播操比賽,四至六年級的同學們參加比賽,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精神抖擻,認真的作好每一個動作。剛開始比賽,個班就爭的很激烈,誰也不讓誰,爭的難解難分。 

  接下來,個項運動比賽也開始了。你看男同學精神抖擻,女同學英姿颯爽。跳遠的同學猛跑幾步,腳用力一瞪地,身子一弓,向前一越,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起,然後輕輕地落到鬆軟的沙坑裡。跳高的同學,信心十足地站在助跑線上,只見他擺開雙臂,飛快的跑到橫竿前,騰空一躍,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鷹,“唰”地一聲,飛過橫竿,穩穩地落入沙坑。運動場上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參加的30米來回跑就要開始了。站在起跑線上,我暗暗的下決心,一定取得好成績。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喊: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個個像離弦的箭,勇猛地向前衝去。剛開始,九名運動員幾乎是一字形,但霎時間就拉開了距離,成了曲線。我緊緊地跟着第二名,跑在第三。快到終點的時候,啦啦隊扯着脖子喊:“王冠,加油!加油!”我聽見喊聲,咬了咬牙一個箭步衝上去,和第二名並列跑去,可是最後還是第三名。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班裡,同學們見到我的神情,都過來安慰我,鼓勵我,說我儘力了,成績是次要的,眾在參與。雖然我接受了同學們的好意勸解,可是我心裡還是暗下決心,下一屆爭取奪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