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穿越千古,長裙落地,絲帶漂浮,卻終有一別,想與你看遍這世間所有風景,卻不曾想過,有一天,風景猶在,你卻離我遠去。

  與你緊扣掌心,相視一笑,我卻沒有讀懂你眼角的悲傷,你說,你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看看你自己的心靈是否澄澈,我笑着對你說,記得告訴我,你的心裡有沒有我。風吹亂了你的頭髮,柔軟的發,躍然而起,你笑笑,對我說,不會忘記的,好聽的磁音就此消失在風中,成為我記憶中最美妙的風景,你突然放開了我的手,轉身揚長而去,單薄的背影讓我差一點落淚,蹣跚的腳步滿含着滄桑,世界在那一刻變得灰暗,風胡亂的刮著,撫起一陣塵埃,你在我朦朦朧朧的視野中漸漸消失,手掌中你的溫度猶在,眼角劃過一滴淚,卻被風吹得無影無蹤,我愣愣的站在那裡,希望這一切不過是一場夢。

  你曾說過,願與我一起走過世間的所有道路,陪我看遍這世間所有的風景,緊緊抓住我的手,再也不會放開,但為什麼你卻先走了,好多承諾,你卻沒有和我一起實現,長城一角只留下了我一個人的身影,皚皚白霧中,只剩我一人靜靜觀看,大街小巷,只有我一個人匆匆走過,我也變成了你口中不會停下來靜靜享受的人,那麼,你可以回來,再改變我一次嗎?

  古道長亭外,繁花密布,大理石鋪設的小道幽深曲折,長發被風撩起,竟驅散了我心頭的一片塵埃,你說,要去看看心靈是否澄澈,你說,不會忘記告訴我在你的心裡,你說,你會回來陪着我走完人生的道路,但是,時光穿梭,空間回折,卻終沒有你的身影,那手掌的溫度,將是你留給我的最後的禮物,我知道,你不舍,但是,沒辦法,這就是命運。

  待我將長發盤起,一襲白裙落地,你是否會回來,告訴我,你的心裡全部都是我,曾經的誓言,都算數。

您正在瀏覽: 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