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秘密誓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誓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人來人往。

  洶湧的人潮蒙蔽了我的雙眼,你在哪裡呢,小一?

  當初,在一年級教室里,我第一次遇見了你,小一。

  當時,我躲藏在教室里一個陰暗的角落,不動聲色地看着你,你彷彿注意到角落中暗淡的我,一步步向我走來。你耀眼的白裙照亮了我與藏身的晦暗角落。你牽起我蜷縮的手。一把將我帶進了無亘的光明。

  你拉着我去看盛開的三葉草,看高大的梧桐,看如血的夕陽。

  我們手牽手在梧桐樹下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我們頭上翻飛喃語的梧桐葉見證了這凝重的一刻。

  一年級時,我總是被男生欺負,你揮舞着拳頭把他們趕走,你知道嗎,小一,你在我心中像是一位神。一位賜予我幸福的神。

  轉眼之間,我們都長大了。

  記得五年級時,你我都是那麼的瘋狂,會在枯燥無味的英語課上傳紙條,甚至能寫干一支筆芯。會在放學後去抓玩偶,掏空了身上所有的硬幣也沒能抓上一隻。會比誰空間等級高,熬紅了眼睛寫日誌,電腦也跟着滾滾燙。會比誰的英語成績高發了瘋般的記單詞,一會比誰到家的速度快騎單車在路上狂奔。更會在老師辦公室里一把把哭天喊地地死不認錯,私底下卻咬牙切齒恨不得砸了學校……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們不對我們太任性。但它們卻酷烈的記載了我們最遙遠的回憶。如果時光能夠駐足於此,那該多好。

  那時,我們都太天真,不知道時光水滴石穿的魔力。肆意揮霍着我們單薄且所剩無幾的時間。

  我們用我們痛苦的淚水與泛濫的大笑一筆筆堅定而有力的刻下這段回憶的墓志銘。我們都長大了,它也再不回來。

  五年級末。我要去上初中了,而你卻留在這裡。五年級的最後一天,你我在空無一人的校園裡大哭不止。當初說好了永不分離,現在我們卻被生生隔開。當初刻骨的誓言成為了如今銘心的謊言。為什麼!為什麼呀?

  你擦掉了我臉上的淚水,在我耳畔輕輕說了一句話——抑或說是一個誓言。

  我恍惚如隔世。

  小一,你看見了么?

  五年前,幼小的我們在枝繁葉茂的梧桐下發出了永不分離的誓言。在五年後同樣如血的夕陽與枝繁葉茂的梧桐樹下。長大后的我們也立下了一個秘密的誓言。亘古不變。

  小一,那句話是你留給我最後一個秘密,是我們之間唯一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誓言。

  無論洪荒之災,天崩地裂,海枯石爛,這個秘密誓言絕不改變。

  是的,小一,如願再會,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秘密誓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