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誓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誓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個寒假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也意味着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學期來臨了,那麼我們該給母校留下什麼呢?

  我們要留下禮儀。大家肯定不會忘記我們在上學期開展的“禮儀導我行”活動,相信大家和我們一樣在活動中學到了不少。這學期我們仍會向以前一樣人人爭做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學生。見到老師同學主動問好,老師同學需要我們幫助,我們樂意接受。

  我們要留下“規範”。新學期,我們要掃好每一次地,上好每一節課,寫好每一個字,行好每一次隊禮,參加好每一次集會,人人爭做規範的畢業生。

  我們要留下勤奮。“人的才能來自勤奮”,我們要在新的一學期中加倍努力,勤奮學習,勤奮工作,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愛我們的老師和養我疼我的父母。

  我們還要留下自信,留下歡樂,留下一切美好的東西。

  相信我們吧!讓校園裡的花草為我們作證,讓全校老師同學為我們作證!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誓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