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堂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堂語文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爸爸給我上了一堂語文課。

  我們去了青海旅遊,在那兒我們玩的不亦樂乎,與爸爸和叔叔去看氂牛,我們還去野餐。到了晚上我們去了中國最大的淡水湖--青海湖。那個湖無邊無際,氣勢磅礴,霎時間,我覺得我們好渺小。

  在那天晚上,我幸隨爸爸和叔叔來到青海湖邊垂釣,叔叔說:“你如果釣到了黃魚,就把它給放了,黃魚可是很珍貴的,還是國家級保護動物。”他還給我強調了好多遍。

  於是,我拿起魚桿,興緻勃勃的釣了魚起,心裡特別高興。這是我第一次釣魚,不知道能不能釣到大魚,我看到叔叔和爸爸過一會兒就能釣上一條魚來,我為什麼不能呢?我的魚桶還是空空的。於是我問叔叔,叔叔說我的心急,要靜下心來,不要着急。我就照着叔叔說的,把心靜下來,靜靜的等待......突然覺得手中一緊,我連忙收起魚桿,哇果然是一條魚,不過這條魚還不到十公分。於是,我灰心喪氣的說到:‘這是什麼破運氣啊,一會兒釣不到魚,一會兒釣到了還是個小魚。’就在這時我又釣的了一條魚,我趕緊把魚抓上來,一看是一條黃魚。爸爸看到了,讓我把這條魚放了。我不急不忙的說到:“這裡除了我們再沒人,我們把這條魚帶回家吧!”這是爸爸說到:“這裡雖然除了我們在沒其他人,也沒有一雙眼睛,誰也不知道我們沒有放魚,可你的心裡有一雙眼睛,它一直看着你的一舉一動。”當時我在爸爸的強行壓制下把魚放了。

  這也是一堂語文課。當你做錯了事後,也許別人不知道,而你的心裡的那雙眼睛會一直看着你的一舉一動。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堂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